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JOJO乙女】当他们知道你怀yun了

*接着上次那个“假如想要孩子”的梗写的

*内含 布/茸/茶/承/二乔/波/老板/DIO/仗

*接着原来的当他们想要孩子 联合食用(虽然没大有什么联系)

-------------------------------------------------------------------------------

 

布加拉提

 

     一天早上,你一口叼着面包,手里拿着验孕棒看结果,蓦然,一个激动面包片没有咬好掉在了地上,你愣愣的看着手中的结果。

 

     布加拉提刚刚煎好鸡蛋,他将盘子放到桌子上,连忙走到你旁边看结果,当他看见显示两条杠的时候,首先是像你一样怔住,随后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连忙把你扶到沙发上。

 

     “你在这等我一下。”他安抚好你后急匆匆地跑回卧室。

 

     你只能听到卧室里传来嘈杂的声响,不一会儿布加拉提就拿着一堆书出来,放到你面前,这一摞书足足到了你胸口处。

 

     “这是之前买的,有孕妇指南,胎教,产后护理,既然怀孕了就哪都不要去了,专心在家把这些东西记住了吧。”他扭了扭因为搬书而发麻的手臂,用激励的语气对你说。

 

     你一看到文字性的东西就头疼,更何况还要记忆,你揉了揉额头低声道:“我可不可以不看这么多,你想想,看这么多书我可能会眼花,对宝宝也不利呀。”你推辞道。

 

     布加拉提坐到你旁边,他用手指扶住下巴喃喃道:“嗯... ...这倒是个问题。”

 

     还没等你来得及庆幸,布加拉提随手拿过一本书翻开,笑道:“那我把这些都读给你听吧!”

 

 

 

乔鲁诺

 

     你用手拍着前胸,好不容易咽下最后一口汤,乔鲁诺又给你盛了一碗,他对上你瞠目结舌的视线后,只是对你微微一笑。

  

       自从知道你怀孕,你每天基本上就是靠吃补品,你甚至都感觉都要营养过剩了,可乔鲁诺还是乐此不疲的给你熬各种补汤。

 

     “我... ...实在喝不下了,话说我为什么要吃这么多补品啊!”你忍住了想要打嗝的冲动,尽管肚子已经胀地就像快要爆炸般。

 

     乔鲁诺往你旁边挪了挪,对着你一本正经地说:“一个新生儿的畸形率是百分之十,我可不想让我们的孩子有什么异样。”

 

     “拜托... ...你为什么总要想百分之十,剩下的百分之九十概率就不高吗?”

 

     “百分之十你认为小吗?书上说还可能会有一些零零星星的隐性疾病,这加起来概率够高了吧,乖,都喝完。”他含笑着,拿着叉子将它变成了一朵玫瑰花递给了你。

 

     你为什么就不能盼着孩子点好... ...你心里暗暗吐槽着。

 

     你抿了抿嘴,接过花后一副欲言又止地样子,但还是乖乖地拿着碗将补汤硬往肚子里塞。

 

 

 

阿帕基

 

     此时的阿帕基正倚在沙发上听着音乐,你走到他旁边戳了戳他,他才将耳机别到脖子上看向你,在你说出怀孕时,他皱了皱眉头,一副不太开心的样子。

 

     阿帕基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你跌倒低谷,他从抽屉里拿出了存折和车钥匙丢在你面前,声音有些低沉地说道:“拿走吧。”

 

     你五雷轰顶,心里更是绞痛,你忍不住质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当初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跟我保证的?我现在怀了孕你就不要我是吗?你就是个混蛋,大混蛋!”你眼睛酸痛不已,眼泪不争气地跑了出来。

 

     “那你的意思是不去领证了对吗?”阿帕基重新将耳机戴上,转过头来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愣在原地,不知道他究竟想说什么。

 

     阿帕基啧了一声,又将耳机摘下来恨铁不成钢地对你说:“我把我全部家当都给你,为的不是带你和肚子里的孩子去领证吗?”

 

 

承太郎

 

 

     你和朋友去医院孕检完就一个人回家了,一进屋发现承太郎正坐在沙发上看着资料,你心里一边是看见丈夫的欢喜,另一边是他连陪你去孕检都不去的低落,两种情绪混在你心里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索性就把检查报告放在他面前,承太郎只是瞥了一眼,再看到“孕检报告”四个大字时,才放下手中的资料拿着孕检看。

 

     “多久了。”他问道。

 

     “上面不是写着了吗,你自己看吧,我去睡觉了。”你没好气地说道,有的时候你甚至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怀孕被抛弃了,从发现怀孕到孕检,都是自己一个人。

 

     你带着一身疲惫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你揉了揉眼睛,还是发觉身边空无一人,你已经习惯了,伸了个懒腰就去客厅。

 

     路过厨房,你看到承太郎正在忙碌,他竟然在做早餐。你不可置信地倚在门框上,用略带讥讽的语气说道:“空条教授还会亲自下厨啊,真是大开眼界了。”

 

     他倒是没有计较,将几片培根放到面包上,随后把盘子递给你。

 

     “先去外面吃吧,桌子上有牛奶,我做完剩下的就去。”他的语气没有带任何的腔调,甚至比你们平时说话的声音都平稳。

 

     你撇了撇嘴,端着盘子来到客厅。刚想吃饭,承太郎的手机响了一声,是一条留言,你偷偷看了眼承太郎的背影,将他手机音量调小后,悄悄的听着。

 

     “空条教授,这次和国外来的专家交流的机会多么难得啊,我们好不容易给你争取到了一个名额,你为什么突然取消了呢?”

 

     你惊诧不已,傻愣愣地看着手机,好半天回不过神来。心中更是五味陈杂,承太郎走到你旁边,你重新扬起微笑,给他倒了杯牛奶。

 

     “辛苦了,早餐很好吃。”

 

     他有些不适应地看着你,冷淡的脸庞终于有了一丝温度,他的嘴角扬起美丽的弧度。

 

 

 

二乔

 

 

     在陪你孕检完之后,乔瑟夫兴奋地带着你去了百货商场,你看着购物车里已经被婴儿用品给堆满了,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够,于是又带着你去了婴儿服装店。

 

     他挑了好几件小裙子,小发卡放到购物车里,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这些东西就没必要了吧,我才怀孕一周,它还是个受精卵呢... ...”你从购物车里翻了翻,发现都是女孩子用的,又抱怨道:“话说你怎么全买的女孩的东西,万一是个男孩呢?”

 

     乔瑟夫一把揽过你,摇了摇头,用食指在你眼前晃了晃说道:“NONONO,我乔瑟夫的感觉从来就没出过错,我说是女孩就一定是女孩!对了你说我们女儿会喜欢什么颜色的小袜子?哎呀总感觉还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别慢吞吞的了快走吧!”说罢乔瑟夫立刻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拉着你继续逛商场。

 

     可惜,九个月后,当看到孩子的那一刻,乔瑟夫就注定要抱着他买的一堆女婴用品哭泣了... ...

 

 

波鲁那雷夫

 

 

     波鲁那雷夫在走廊里左右踱步,好不容易等你做完B超后出了结果,他情绪高涨地从原地跳起,然后将你搂在怀里。

 

     “太好了!我可以当爸爸啦!”他的胳膊又紧了紧,你被勒得甚至有些难受,过了许久他才放开你,将头靠在你的肚子上。

 

     “我好像能听到她在动呢... ...来,你过来坐。”他将你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然后接着自顾自地对着你的肚子说:“为了防止我女儿以后被臭男人调戏,我要交给她一些妙招。”

 

     你嘴角抽了抽,叹了口气,轻轻抚摸他的脸说道:“你说这些也太早了吧,才怀了多久,医生都没法断定是男孩还是女孩。”

 

     “没关系,我一会儿可以再教给它如何甜言蜜语哄骗小女生。”

 

     ... ...你这个双标的家伙

 

 

迪亚波罗

 

     “喂,告诉你一件事情,我怀孕了。”你坐在回故乡的车上,犹豫了很久才打了这通电话。

 

     对面沉默了许久,才缓缓开口:“知道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我难道要说我怕你对孩子动手脚要回老家养胎吗?你在心里最深处菲薄道。他不止说过一次不想要孩子,可是每次做的时候都不带保险套,你要吃药的话他还嫌伤身体,这不是找事吗!

 

     你支支吾吾地说道:“我... ...我家人会照顾孕妇,所以我想回家养胎... ...”

 

     “你的意思是你要走九个多月吗?不行,赶紧回家,别逼我派人抓你回来。”迪亚波罗的语气忽然有些恶劣,他就像是个剥削者,从来不会为你考虑。

 

     “你不喜欢孩子... ...”你有些委屈地说道。

 

     “我是不喜欢孩子,但是毕竟你现在怀着它,照顾好它就等于照顾好你了,懂了吗?”

   

     迪亚波罗这一番话语让你觉得对他有些刮目相看,你顿时舒了一口气,轻轻抚摸着肚皮低声道:“宝宝... ...你爸爸愿意要你了。”

 

     另一边刚挂了电话的迪亚波罗,倚着沙发,晃了晃手中的酒杯抿了口红酒,看着相互碰撞的红色液体,用略带一丝戏谑地口气自言自语道:“但是啊... ...等你生完后再下手就对你身体没什么负担了吧。”

 

DIO

 

     “DIO大人... ...我怀孕了... ...”你站在他床前垂着头,此时你的视线无法全部看见他,但可以感觉到他似乎下床了。

 

     “嗯... ...怀孕了就好好在这养着,我去叫别人服侍我。”说罢,他略过你刚想离开,你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叫住了他。

 

     别人服侍... ...难道是去找别的女人吗?你心里浮起一丝醋意。

 

     “DIO大人... ...我还是可以服侍您... ...”你慌忙走到他旁边,两只手轻轻抓住他的胳膊,用略带一丝祈求的语气说着,但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他给打断。

 

     “既然怀了我DIO的儿子就给我好好养着!若是有什么闪失我饶不了你。”他抬起胳膊挣脱开你的牵制。

 

     你心一沉,闷闷地应了一声。DIO忽然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看了眼垂眸不语的你,心底竟有一丝心疼,他又缓缓开口道:“你别多想,我是去找艾斯。”

 

     你的每一个微表情都被他收尽眼底,DIO在发现你如释重负般的表情后,又用玩味的语气说道:“怎么,怕我DIO去找别的女人么?”他重新转过身走到你旁边,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俯身在你耳边轻轻说:“也对,九个月实在是太长了,但是,用嘴的话对胎儿没什么影响对不对... ...”

 

 

仗助

 

     “仗助,我怀孕了。”你拿着验孕棒,在他面前指了指上面的两条杠。

 

     此时的仗助立马放下手中的杂志,一把夺过验孕棒,手有些微微颤抖,他在原地用力跺地后大喊了声:“Great!”

 

     紧接着他将刚刚的杂志递给你,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上面的内容,发现只是几个男友力测试,于是有些不明所以地抬头看着仗助。

 

     “有些女人呢,都会出现产前焦虑,导致经常性的怀疑自己的丈夫,所以,我今天就一口气把问题给你回答了。”

 

     “第一,就算你难产,我也一定会选择你的!第二,就算我们的孩子得了什么病,我也会尊重你的意见好好养他的,第三,就算孩子出生后出什么意外,我还是会一直陪着你的!”说完,他还自信地拿着梳子梳着头,随后冲你wink了一下。

 

     你只是扬起嘴角,微微笑着,等到仗助刚想将你抱到怀里,你一脚踢在他的膝盖上,仗助立马吃痛地蹲下身捂着腿哀嚎。

 

     “你这个笨蛋!就不能盼着宝宝点好吗!”你气急败坏地将杂志扔到沙发上,掐着腰怒视着他。

 

     仗助由蹲往前一扑,顺势抱住了你的腰,将脸贴在你的肚皮上,摆出一副吃惊的表情。

 

     “干什么这幅表情,你听到它说什么了?”

 

     “嗯嗯,听到了!他说... ...让妈妈把昨天没收爸爸的游戏光碟还给他。”

 

 

 

 

鬼知道怀孕了他们该是什么反应,其实基本上都是高兴吧,然后就添油加醋弄了几个沙雕,弄了DIO的一个擦边车,然后老板... ...我不想说什么了,您大佬开心就好!

评论(65)

热度(169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