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枕.

一个19年入驻lof的老底层文手 ,偶尔发图,接受点文

【鬼灭乙女】帮忙测一下胸围吧

*又是见标题识车系列 但我就不写车(滑稽)

*内含 炭/善/时/义/杏/惨/黑/童

---------------------------------------------------------------------------

 

炭治郎

 

     你为了能与炭治郎时刻待在一起,便偷偷的去参加鬼杀队选拔,若不是出身于武士世家,你一个女孩子根本不可能通过试炼。

     刚加入的时候炭治郎就带你去订做队服。由于鬼杀队专门做衣服的人是个中老年男人,炭治郎看到他刚想拿着卷尺缠在你的腰上,他立刻像母鸡保护小鸡仔一样伸开手臂,有些不好意思地拿过卷尺说道:“那个... ...我量就行... ...”

     那个男人露出不明所以的微笑,说道:“好啊,除了腰围还有胸围,臀围哦。”

     炭治郎只想让你离他远一点,便立马拉着你的手走到一间空屋子。他将卷尺递给你,说道:“小姐... ...你自己量吧... ...我出去等你... ...”他话语有些不自然。

     “我不会用这个尺子呀,要不然还是让人家给我弄吧... ...”

     炭治郎红着脸从鼻子中哼出热气,他最终还是拿过尺子,站得离你有些远,将尺子伸得很长,他咬着下唇读完数字后,立马推开门带你走出去。

     强烈的感觉持续到了晚上,他站在浴室门前,满脑子都是白天第一次离你胸部这么近,听着花洒的声音,他居然将手抬起,但当回过神时,有些愤恨地咬着牙回到房间了。

     

 

善逸

 

     鬼杀队定期体侧的时候又到了,你因为来得比较晚就排在队伍的最后面。最后一个项目是测胸围,本来应该是蝴蝶屋的女孩们帮忙测,可不知道为什么到你就变成了善逸。

     他拿着卷尺,一脸笑眼盈盈地问道:“小姐,你是要我来呢?还是你自己弄呢?果然还是我来吧,毕竟我看的比较准。”

     你悄悄翻了个白眼,将手臂抬起,善逸一脸兴奋地将卷尺缠在你的胸部,他手一直在颤抖,嘴里小声念叨着数值。

     “怎么样?多大?”你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没摸过。”他想都没想就破口而出,但在善逸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时候,立马改口:“啊啊啊我就想想不真摸,也不是!我我我想都不敢想啊!”他手忙脚乱的在原地比划着。

       “那真可惜呢,我本来想着摸一摸也可以呢。”你故作撩人的样子冲他眨了眨眼睛。

     “真真真的吗!!!”他吞了吞口水,满脸期待。

     “还说想都不敢想,骗人。”说完你对他摆了摆手转身离去,善逸泄气般跟在你后面。

 

 

时透

 

     你隔着衣服揪了揪后面的带子,有些不得劲的样子。时透从你后面走过来着实吓了你一跳,他倒是不在意地说:“是内衣太紧了吗?”

     你脸蓦地变红,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我们先量一量吧,下午再去报备一下,明天就能换了。”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卷尺,拿在手里看起来就像皮鞭一样。

     你第一反应就是想接过尺子自己量,不料他并没有将尺子给你的打算,时透看穿了你的想法,笑道:“我是小孩子,不会对你图谋不轨的。”

     说罢他坐在你面前,将尺子绕了一圈,小声喃喃道:“75... ...”他快速瞥了眼你的胸又说道:“怎么可能才75,一定是我弄的方式不对,我要再试一试。”

     随后你死死闭着眼压制住想要喘出的粗气。

 

 

义勇

 

     你喝了口水,倚在大树旁,义勇就站在你身边,你看着面前有几个胸大的女孩子因为跑步坠得有些难受而偷偷用胳膊拖住胸,感叹道:“胸部下垂就是不好,我就没这样烦恼。”

     义勇当着你的面肆无忌惮地看着你的胸部,你连忙双手护在前面说道:“看什么!耍流氓啊!”

     “你该感到幸运,你的胸部没有大到对跑步有阻碍,这样以后遇见鬼可以方便逃跑了。”他淡淡地说道,一句话就有两个讽刺你的地方,一是胸小,二是胆小。

     “你胡说,我胸不小好吧?怎么还不信?难道要让量一量才行?”你昂首挺胸站在他面前怒视着他。

     “好主意。”他立刻拉着你的手硬把你拽回家,让你一脸震惊。

     然后接下来的场景就是义勇拿着把卷尺追着你满屋子跑,见你一直上蹿下跳,义勇皱了皱眉头,直接一个健步将你禁锢在怀中,他迅速将卷尺围在你的胸上读了数后才放开你。

     他看着手中的卷尺若有所思,然后围了自己的胸绕了一圈,读完数后淡淡地说道:“还没我的大... ...”

 

杏寿郎

 

     你之前听姐妹们交流得知一款丰胸餐,连着试吃了几个月后胸部似乎比之前更饱满了,你兴高采烈坐在杏寿郎旁边说道:“杏寿郎,你看我胸是不是大了一圈?”

     因为结婚多年,你在他面前一直都是直言不讳,他则是细细打量了一下后,说道:“看起来是有点,不过要知道具体大了多少还是需要量一量啊!屋子里有卷尺,要去试一试吗?”

     你跃跃欲试地抱住他的胳膊,任他带你去卧室。杏寿郎将卷尺缠绕在你的胸上,他的力气有点大,最尖端的压迫感让你有些悸动。

     “夫人今天穿得有点厚,要不要脱下来试一下?”

     你有些犹豫地将和服领子一扯,拉到了腰间,他的手若有若无的能触碰到你的胸部,前端传来的冰凉触感更让你浑身发麻。

     结束后你立马穿上衣服,杏寿郎忽然莫名地笑了笑,你问他笑什么,他说道:“夫人是没有看见,你刚才的样子有多诱人呢!”

 

 

无惨

 

     不知道他是怎么弄出来一方名为“补肉剂”的东西,原本是想要去除自己身上耻辱的伤疤,但他发现似乎用到鬼身上,一些器官会增大几倍,没错,你就是被他第一个实验的。

     不知道也许是之前胸小的缘故,这次药剂打进身体后,你只是胸部变大了不少,无惨为了研究具体与之前比扩大几倍,还特地拿了尺子测量。

     “衣服脱了,快点。”他的声音丝毫没有温度,好像就是在对小白鼠说话一样。

     你听话地脱了衣服,但真的在尺子测量时,还是不自觉往后退了退,见尺子有些松弛,无惨皱了皱眉头,直接按住你的肩膀将你摁在墙上,防止你后退。

     好不容易量完后,你松了口气,刚想穿衣服,无惨又开口道:“等会再穿衣服,过来。”

     你站在原地,有些磕绊地问道:“干什么去... ...”

     “哪这么多问题,叫你帮个小忙而已。”他毫不怜香惜玉地将你拽进怀中。

 

 

黑死牟

 

     “黑死牟大人,烦请您帮个忙好吗?”你手中拿着把卷尺,藏在身后,一脸坏笑道。

     “你说... ...”

     “帮我量一下胸围好吗?”你笑眯眯的将尺子从身后拿出,黑死牟注视着你皱了皱眉头。

     “你一个女人面对男人说这样不成体统的话,像什么样子... ...”他别过头去,语气有些低沉。

     “本想在春季新添一件和服,但是和服店的裁缝也是个男人,我不太好意思让他给我量,既然您不愿意的话,那我还是去找那个老板吧。”你故作欲擒故纵的模样,迈出一小步子,果真不出所料,他立马拉住了你的手腕。

     “给我吧... ...”他拿过尺子,如同捆绑般拉出尺子两头一勒,你低声喘了一下,说道:“不能这么用力啊,测不准的... ...”

     他弄了好几次,之前在黑死牟看来,男人对量体裁衣的这些东西应该是从来不碰的,对此他对如何读数一窍不通。

     “算了,不弄了。”他有些气馁的将尺子丢在一旁,还没等你来得及继续说话,他又对你说道:“这个东西... ...我能直接用手量吗?”

 

 

童磨

 

     “小丫头~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童磨晃了晃手中拿着的和服,兴致冲冲地小跑到你面前,将和服递给你。

     “这是我特地给你买的哦~快试一试合不合身吧!”他歪了歪头,将双手合十放在脸庞,一脸期待的模样。

     你抱着和服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童磨立刻会意到转过身子。你这才迅速换好和服,不过有一些紧。

     童磨上下打量着你,拍掌道:“我知道了!看样子还是我家小丫头发育太好了呢~哎呀你看我,对小丫头的三围根本不了解才会买错尺码的。”他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不过现在知道也不迟呀,为了能让我的小丫头穿上我买的衣服,我们还是先量一量尺码吧~”他不知道从哪拿来的尺子,站在你面前一脸得意样子。

       他执意要以净胸围为准,借此将你的衣服扯下来,在量胸围过程中,你隐约看到他上下滚动的喉结,量完后,他又感叹道:“哇~不亏是小丫头呀,真的是丰满呢~”

     经他这么一撩拨,你有些害羞地垂下脑袋,刚穿好衣服准备离开,他就拦住了你的去路:“内~让我感受一下嘛,要不然长这么大多可惜~”他对你wink了一下,紧接着你刚穿好的衣服又被脱下来。

 

 

略略略越是标题开车我越不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滑稽)

评论(119)

热度(6575)

  1.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